哭泣,是什麼?

小時候哭泣好像沒什麼大不了。

長大後哭泣就會被冠上標籤。

懦弱、裝可憐、情緒管理差、壓力大。

可是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宣洩情緒的管道。

基本上我一週可能會到一次的哭泣。

可能是泛淚,可能是啜泣,更可能是大哭。


今天上班被客人罵到進後場直接爆哭。

原因只是單純的客人罵的詞跟我老爸的詞一樣。

原來這麼多年。

我還是記得我爸當年那一句。

「妳真是豬腦袋,才會學那東西(音樂)。」


今天我只是要幫客人向店長確認事情。

被客人罵了一句「豬腦袋,連這種事情也要問。」

後面劈裡啪啦罵了一堆,我都沒在聽。

就那三個字,我炸了。


客人罵這句的聲音我已經忘了。

反而點醒我以前被老爸罵的記憶。

我爸的聲音卻好清楚。


真希望有一種超能力。

可以把這些聲音再也想不起來。


店長還以為我只是單純被罵哭。

一直要我不要放在心上,說我確認本來就是對的。

感覺店長被我嚇到了。


我好怕回到五專那時候。

沒來由的哭泣,還止不住。

2020.11.23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