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2020年是希望,沒想到是失望。

 

甚至是絕望。

 

去年還開心的跟朋友去看完年底赤世代演唱會。

 

會後的飯店裡大家說著明年要追幾場幾場。

 

預定好的今年場次全部延後...而且還不確定能不能辦。

 

不得不說,追活動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。

 

它成為了我的動力,也讓我認識到很多朋友。

 

新冠狀病毒真的很可怕,我也知道疫情當頭不能想著什麼。

 

我也不想看大家猜測以及恐慌的造謠。

 

只希望趕緊結束及穩定下來。

 

 

 

現在連工作上都被波及到了,整個大砍班。

 

砍到根本無法負擔生活費,雖然我上來的剛開始也是這樣。

 

原以為好不容易穩定的生活...因為疫情一下都打亂了。

 

哥要我趁這個閒下來的日子好好想想,我要做什麼,我可以充實什麼。

 

其實道理都懂,只是一時間真的無法緩下心想。

 

願未來一切順利。

 

2020.4.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