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如一場秀,每個人都是演員,每天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…

但是當你角色扮演得不好的時候…

你要知道…

人生無法重來…這場秀是不能重頭的。

是啊,既然不能重頭,何不努力地快樂的去過這每一天呢?

人生多多少少會遇上些挫折…

你摔跤了…要自己爬起來…

而你不能改變你曾經跌倒過的事情…

但是你可以掌握之後不再同樣地方跌倒的命運…

我們是為了自己而活…

但是人生有很多必修課…你無法避免他…

你一定會經歷過…

你可以討厭這些必修課…但是不能逃避這些必修課…

所以當你必修課完了之後…

你必須把握選修課的機會…去選擇你想做的事情…

找到屬於你喜歡喜愛的事物…

如果你連自己選修課的機會都放棄…

下課放學後,開始虛度光陰,那麼你絕對會後悔。

人們常常會抱怨時間不夠用,對,是真的很不夠用。

但是你要知道,上天給予時間的分配是公平的。

一天大家都是二十四小時,大家都是這樣過。

可是有人快樂…有人不快樂…有人把握當下…有人虛度光陰…

完全就看個人心態怎麼去想…怎麼做抉擇…

如果你覺得一分鐘時間很短,很抱歉,你的選修課很難及格。

但如果你覺得一分鐘時間夠用,我相信你的選修課,不用多久就及格畢業了。

所以還是把握當下吧…

不要小看那一分鐘一秒鐘…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點上…

如果你連自己的興趣都放棄了,那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?

你又找到了自己的興趣了嗎?

 

謝謝你們,總能帶給我這麼多的想法。

能在你們的音樂中找到共鳴,看著你們的態度。

我們聆聽到的不是一種音樂而已,而是學習到了活著的態度還有精神。

如果說,音樂擁有一種救贖的力量,那麼我希望自己也有辦法跟你們一樣。

活出自己的態度,而非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找出自己的風格,而非一概的盲從追隨。

改變自己的生活,而非一成不變的日常。

因為有你們,使我不一樣,因為有你們,我不會放棄。

2017/3/7 音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