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用_meitu_2.jpg

 

「醫生!急診!快點!」全程都抱著沛慈,德修的話語讓沛慈嚇到,小傷就急診?沛慈有些不好意思,她覺得很丟臉想下來,卻被德修狠狠瞪了一眼,不容置喙的模樣很嚇人。

「來了!妳男朋友很擔心妳呢!」在包扎時,醫生隨口說出這句話,讓沛慈臉紅。

「他不是我男朋友啦!」醫生聽著只是笑了笑,跟德修交代幾句話,就說可以走了。

「這幾天妳給我請假!」命令式口吻,帶著沛慈回家的路上。

「為什麼?」沛慈還傻傻地問,德修真心覺得很想跳河,為什麼他愛的丫頭如此傻呢?有時傻的天真很可愛,有時傻地讓人很想揍她,當然德修是絕對不忍心的。

「等等,這裡是?」德修停好車,又抱起沛慈,準備進家門。

「我家。」德修翻白眼,沛慈也發現的太晚了吧?進了家門,被志介撞上。

「你!對沛慈溫柔點好不好?」看到了沛慈的傷,志介不滿的說。

「少囉嗦,你給我回房間去!」德修不想被打擾,志介被趕走了。

「他是誰啊?為什麼知道我?」放下沛慈在沙發上,德修先去倒杯水。

「他是我哥,妳的總裁。」沛慈又是吃驚,天啊,這家人也太厲害了!弟弟是總經理,哥哥是總裁,就在沛慈還在吃驚的時候,德修觸碰到傷口,讓她疼了一下。

「對不起,好了好了,我會幫妳請假的,妳要好好休息。」德修把動作放輕。

「不行!會被扣錢!」錢?德修氣到想去自殺!這種時候,她給我說錢?

「妳要多少錢?我給妳!」德修憤怒開口,一瞬間,兩人都沉默了。

「脩…我想回家…」良久,沛慈吐出這句話,她不想待在德修的家裡,要是被發現,在公司絕對會被人說嘴,可是德修根本不知道她的心思,他不懂她為什麼要逃避他?自己表現的不夠明顯嗎?

「不可以!這是命令!」陳德修知道沛慈一定會求他,一句“這是命令”堵住她的嘴。

「為什麼?」德修突然感到頭好疼,女生怎麼就愛問為什麼?可是他知道在沛慈面前,他不能把自己壞脾氣表現出來,壓抑著自己快爆發的怒氣。

「會有危險。」德修覺得上次被跟蹤就已經不對勁了,這次他認為不是意外,現在的沛慈出去很危險,他無法再承受一次失去她,沛慈不會知道,德修在她消失的時間裡,是過著什麼樣子的生活?那種生活,他可不想再體驗一次。

「危險?」沛慈招牌的傻笑,德修不想告訴她,怕她太擔心、害怕,他只想好好珍惜這個女孩,不想再失去,甚至想彌補自己曾經對她的傷害,即使她不記得。

「當然,身為總經理,我得確保員工的安全。」或許這是最好的回答,但是她不會知道,這些都是德修的私心所為,看著沛慈的他忍不住抱住她,而沛慈的反應就跟當初一模一樣。

待續...

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