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兒子的要求,我當然幫啊,難得你主動向我開口,我怎能不幫。」脩聽著,開心的笑了。

「謝謝母親,孩兒一定不會忘的。」脩甚至鞠躬道謝,媃只是笑笑的。

「這次的行動,我會把我神族的人抽一些出來。」現在正在開鐵克禁衛軍的會議。

「統領,恕我失禮,您這次的行為,真的是想救a chord嗎?」脩聽著,心裡當然有些不滿。

「不然你覺得,我現在開會是做何用意?」脩反問,自己對a chord有這麼的不好嗎?

「對不起,屬下深感抱歉。」感受到脩的憤怒,他趕緊道歉。

「脩啊,人我帶來了!」從後方走來一整隊禁衛軍,都是神族的人。

「母親。」脩站起身,大家跟著起身。

「這樣人會不會太多?要是被敵人發現,我們的行動怎麼辦?」有人提問。

「所以說,這次的行動很危險,對方畢竟是神族的人,我們也不清楚對方的底細。」脩說。

「你們都聽清楚了,除了我和脩以外,其他人都不可以注視敵人的眼睛。」媃警告著大家。

「怎麼?」脩有些不解,媃看著大家都很疑問的樣子,又開口。

「以脩你上次的描述,暗原位異能,注視他們眼睛大家會被魔化。」這讓大家聽的,都很錯愕。

「這會不會太扯了?」有些人不敢置信,還好上次都沒注視敵人。

「大家小心一點。」脩說,接著是討論一連串的辦法,時間一直消逝,即使很擔心a chord的安危,他們還是不能心急,得小心地討論出策略再行事。

「誰來救救我…嗚嗚…哥哥…你到底去哪了…」a chord縮在牢房的牆角啜泣著,忽然有人開啟了牢門,a chord看著前方的人,眼裡只有恐懼。

「跟我走!」粗魯地抓起a chord,原本應該會大吵大鬧的他,卻意外沉默。

「老大,人帶來了!」將a chord往前扔,他跌坐在地,看著所有人正注視著自己。

「哼!看著我!」老大走向前,蹲下身,抓著a chord的下巴,讓他注視著自己,沒多久,讓人害怕的事情發生了。

「啊───」a chord在地上打滾慘叫,黑色的氣團環繞著他,旁人看得笑開。

「要對付他們,讓他們自相殘殺最好不過了!」那瞬間,a chord停止了叫聲,緩緩站起身,眼神閃著黑色的氣息。

「現在,你是我的人,你要聽我的命令。」他說道,只見a chord點了點頭,持續沉默。

「大家小心一點。」在前往敵人藏身之處途中,不知碰到了多少的魔物了,好不容易到了深處,看著這個陰森森,似乎一點生物跡象都沒有的地方。

「沒想到,你們竟自己來送死,省的我去找你們。」忽然間,聲音從四方傳來,所有人緊戒著。

「出來!」「把a chord還給我們!」聽著他們叫著,敵人奸笑著。

「你們說的,是這個人嗎?」他終於出現了,則後方看到了,他們思念已久的a chord。

「a chord!」聽著他們的呼喚,a chord抬起頭。

「救…救我!我好痛苦…」看見大家的a chord,不斷掙扎求救。

「不准亂動!」架住a chord的兩人,不滿的又往他腹部打了幾掌。

「放肆!」站出來講話的,是脩的母親─媃。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