脩走在外面,卻遇到了東城衛,兩方擦肩而過,脩連正眼都不看一眼就走了。

「站住。」戒忍不住了,脩停下腳步,依舊沒有回頭,等待他們的下句話。

「你有必要這樣嗎?」戒嚥不下這口氣,脩竟然連看都不願意看自己,彷彿他們不曾是兄弟過。

「呼延覺羅戒,我跟你很熟嗎?」冷酷的語氣,脩此時才轉過身,這句話讓戒的火氣升到極限,衝過去抓住脩的領子。

「呼延覺羅脩,我告訴你,你不要太過分。」話中充滿怒氣,眼角飆出一絲淚。

「放手。」脩冷冷地道,戒卻抓得更緊。

「你…你到底知不知道…我們有多擔心你?你失蹤這期間,我們是怎麼過的…」雙手顫抖,連聲音都跟著顫抖,戒低下了頭。

「哼,那你知不知道我在獄城怎麼過的?」脩笑了,嘲諷地笑著。

「怎麼?這種被人誤會的滋味,你以為我比你們好過?」東城衛頓時無語,他們憑什麼對脩的行為生氣,自己當初又是怎麼對待脩的,但是當知道錯誤時,事情已經發生了,想挽回也挽回不了。

脩已經沒有心思想其他事情,他甩開戒的手,深怕再待下去,自己會受不了,他跑開了他們,東城衛只是望著脩跑走的背影,沒有追上去。

「脩,你怎麼了?」阿香詢問,因為發現脩的不對勁,然而脩只是默默的回到房間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阿香在門外喊著,因為脩把房門鎖上,她皺起眉頭,轉身離去。

「他們什麼都不懂…」脩啜泣著,神風pick飛了出來,在空中發出光芒。

「神風,別煩我…」脩緩緩道,神風卻不死心在脩身邊繞來繞去,忽然一陣光芒把脩整個包圍住。

「你幹嘛啊!我要回去。」脩眼看一片綠地,前方出現一名熟悉的男子,他向前對脩伸出手,脩卻不屑的撥開他的手,自而站起身,看著這片神風造出來的世界。

「別急著走嘛,多留一會。」眼前出現的女子,是從小把自己帶大的母親,可是不一樣,他很清楚,這裡的一切,包括人事物,都是神風創造出來的。

「是啊,留下來吧!」另一邊出現的是自己的父親,脩甩開了他們,眼裡是厭惡。

「走開。」他不會再被騙了,這些長相相同,可個性卻差很大的人,神風看著自己主人這樣,還是不死心。

「別鬧脾氣了,來,哥哥帶你出去玩。」眼前出現一個個熟悉的親人、朋友,脩跑走了,但不管怎麼跑,他們還是會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
「神風,把他們用走!」脩近乎發瘋的吼叫。

「主人…」神風無奈地看著自己的主人。

「神風,你以為我還會傻傻地相信嗎?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!」脩憤怒地看著神風。

「可是主人…你以前不是很喜歡這裡嗎?」神風其實明白,脩只是不想被這個虛擬的世界,影響到自己。

「這些都是假的,又不是真的。」

「可是這裡都是依照主人的希望去造出來的。」老實說,神風寧可脩在這裡欺騙自己,也不願看到脩在現實中受欺負。

「我的家人才不會這麼溫柔。」脩不屑的撇過頭,他不會再受騙。

「是啊,但你很希望他們溫柔的對待你,不是嗎?」脩忽然僵住了,眼前出現了阿香。

「妳是真的…還是假的…」面對阿香,他分不出來。

「我當然是真的,你不相信我嗎?」阿香失望地說,脩馬上就緊張起來。

「不是啦…我怕妳也是神風造出來的,騙我留下來的…」緊張的解釋。

「好啦,逗你的啦,這麼緊張幹嘛?」阿香捉弄著脩。

「不行,神風,快放我們回去。」脩命令道,只見神風露出為難的笑容。

「不要,我不要你回去受苦。」阿香堅決。

「妳不是阿香吧…阿香不會這麼自私。」脩輕推開阿香。

「主人,你要不要回去,都是我的意思,我不讓你回去,你也沒辦法回去。」神風笑著說。

「你…」脩氣得不知說什麼。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