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之後,脩便一直被關在牢裡,沒出來過,身體也因為飢餓和每天不斷的折磨,消瘦許多,脩覺得十分不舒服。這時,有人走了進來,脩有些吃驚,但更令人吃驚的是,那人拿著醫藥箱和糧食,泉他慢慢靠近脩,看到脩越縮越後面,害怕的神情。

他皺眉,先將東西放下,輕撫著脩,最後他拍拍脩的肩膀。

「沒事的,真相會還你清白的」親切的口吻

「你知道..我是被人冤枉的?」脩緩緩吐出

「我在這好幾十年了,你的事情我都知道,我叫泉,是管理二城的典獄長」

「是嗎?沒想到還有人願意相信我」脩有些感動

「來,這拿去吃吧!我幫你上藥」將食物遞給脩,他輕輕地掀起脩的衣服,密密麻麻的傷痕,細心的幫脩上藥,跟脩談天,希望能給脩一點溫暖

「啊!時間到了!我得先走了!不好意思」他看了時間驚叫,急忙道別離開

(九五虛擬招待所)

東城衛三人站在一旁,阿香皺著眉頭看著盟主,盟主則一臉為難地看著阿香

「阿香,妳不是說確定是脩傷了妳?為什麼要我放了他?」盟主不解

「因為我相信脩是清白的,或許這照片是合成的,不!我相信一定是有心人士,陷害脩的」阿香大聲說出自己想法

「妳怎麼確定?」盟主不滿

「好!你不相信脩,那也沒必要對他這麼殘忍,你是嫌他傷不夠多嗎?」阿香吼出聲,東城衛和盟主有些嚇到,沒想到阿香反應這麼大,各個不語著

「你還叫典獄長打他,是什麼意思?」阿香簡直快氣瘋

「我想說,或許這樣他會招供」盟主說的輕鬆

「你太過分了!你不是人......」阿香不斷抱怨

「東城衛,把阿香帶走吧!」盟主無奈道

(獄城)

脩的牢門被開啟,一場悲劇即將上演,各個典獄長拿著鞭子走進來,脩下的不斷往後退,「給我打!」獄命令大家

「為什麼要打我?」脩痛苦地喊道,卻沒人理會他的發言,無數的鞭子不斷落在脩的身子上,脩從站著被打到跪下,甚至痛到躺在地上了,鞭子卻沒因此而停止,慢慢的意識漸漸模糊,嘴裡不斷碎念著"為什麼",之後昏眩過去,典獄長才離去

「醒醒,呼延覺羅脩,醒醒啊!」泉典獄長,看大家離去,進來查看,他試著想叫醒脩,卻叫不醒,之後他便留在那牢房裡,陪伴著脩,沒人發現,忽然脩發出了聲音,以為脩醒了,卻發現他只是在說夢話,"為什麼...為什麼..."聽見脩不斷重複這話

當脩醒過來後,看見上次那位小兄弟睡在旁邊,淺淺一笑,這時泉也被驚醒了

「你醒啦!還好嗎?」

「恩...但為什麼?」脩不解

「是盟主的命令」不想隱瞞,脩很震驚,但眼神從驚訝轉為憤怒

「可惡!為什麼!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」脩用力打了牆壁,憤恨說道

「我決定了!我再也不要為盟主效命了!」咬牙切齒,這回換成泉訝異

「不會吧!可是他是盟主耶!」

「那又怎樣?一個連自己部屬都不信任的盟主,我幹嘛要無止境的包容他?」

「唉~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我了解你的想法」他嘆口氣

「我想睡了,你走吧!」脩躺下身子閉上了眼,他離去

這時,在這黑暗的夜裡,在一個黑暗的巷道中。

「哈哈哈~呼延覺羅脩,那傢伙又被我害慘了!」說著自兒可得意

「哼!他們少了一個大將,鐵時空很快就會淪陷的」

「別高興太早,他們還是很強的,別輕敵了!」

「那我們就繼續去殺人吧!多吸取些異能」兩人邪惡的笑著

在這深夜的晚上,又死了很多無辜的異能行者。

 

待續...

大家新年快樂唷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