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的請先去趟→ ←點擊,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

喜歡我寫的文,請【】一個+【回復】吧

文章一送出,就有著作權了,所以請勿抄襲、更改,以免觸法

依照讀者的要求,就開始著手試試看終三的後續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


 

「剛剛的電影真精采!」看完電影的甜蜜兩人組,正要返家



「明天就要開始上學了,鐵時空的功課是不是很難啊?」阿香問道



「沒關係的,妳不會,我會教妳」脩答道



<晚上>



「夜晚的星空真美」坐在院子的阿香說



「是啊!能像現在這樣真好」身後站著的脩,也仰望著星空說



「阿香,明天上學,要不要我陪妳一起就讀」脩坐到阿香旁邊說道



「不用啦!你不是還要去盟主身邊幫忙,這樣太累了!」



「可是我會怕妳遇到危險啊!」脩扁著嘴說



「真的不用,難道你不相信我的實力嗎?」阿香說



「我說過,我不會因為妳的堅強,而忘了我要保護妳的責任」脩認真的說著



「我知道啦...我只是怕你太忙」聽到脩的話,阿香心裡覺得暖暖的



「嗯!那好吧!有事再找我,我會以我最快的速度,飛到妳旁邊」脩語畢,兩人都笑了



<到了隔天>



「脩!你就送到這吧!我自己進去!」到了校門口時,阿香說



「可是...」話還沒完,就聽到一些學生的聲音



「咦?那不是脩嗎?」「對啊!是脩欸!!」「脩!!!」聽到這邊,脩心想完了



「脩,那些人好像在叫你?」阿香指著一群同學



「沒事!妳先進去吧!放學我在來接妳!」話才剛說完,見那些學生瘋狂的追過來



「我先走了!」脩拔腿就跑,阿香看著一群人追著脩,有點疑惑的進到學校



<教室內>



「聽說今天會轉來一位學生」「真的?希望是帥哥!」「不!正妹比較好!」同學討論著



「肅靜!」老師低吼了一聲,全場安靜下來,阿香跟著老師站在講台



「這位就是轉學到我們學校的葉宇香同學,如果她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,請各位同學多多提醒」



「哇!正妹耶!」「是個酷妹啊!」底下又開始喧嘩起來,阿香眼神看了一圈班上



「那葉宇香同學,妳就去坐在陳建志旁邊」老師說著,建志同學就舉半手,讓阿香看到



「好」阿香走向他,建志坐的位置是靠窗的,阿香回座位時



「妳好!我是陳建志,請多多指教!」他微笑說道



「你好!」阿香問個好便坐下


待續...



預告:


「宇香同學,我送妳回家吧!」

「脩?你幹嘛要躲起來啊?


「阿香,妳跟那個脩是什麼關係呢?」


「因為我在鐵時空是公眾人物嘛...」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極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弑音幻燄☆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